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今天的派下来的成绩……
简直是原子弹,
一次有一次的 ——
重击我 ><
简直把我打垮了……

自己教宝琼和依娃物理,
结果?
事情果然不是那么的简单……
因为,
他们竟然拿分数比我还高!
怎么能不哭呢……
T T

数学呢?
对我来说,
简直太烂了!
竟然没有拿到8只头!
哇!
有必要那么打击我吗?

唯一的开心一点,
并不是成绩……
而是从班导师知道,
原来我的学会在千人宴也有表演也!
我太喜欢表演了……
^^

可是回想一看,
还是抵不住成绩的悲哀呀……
想哭……
可是哭出来的,
却是男儿泪……
还是不要了。

2 留言:

你真好
能够放得下成绩去表演
我不行啊
成绩还处于下跌的状态
所以放弃了千人宴表演的机会
我还是过不了自己那关啊!!!

ha?
跌?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