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Jingle all the way……


呵呵!
每年的十二月,
我都很期待着圣诞节呢!


当然,
我都长大了,
是不大可能期待获得礼物的。
而是,
唱圣诞歌!
与朋友聚会!


哈哈!
我真的很喜欢圣诞节的气氛也。
虽然现在离圣诞节,
还有两个星期多,
可是,
毕竟是让人期待着。


可惜,
我国没有冬天,
自然也没有下雪……
真的好想去国外享受,
有下雪的圣诞节!


呵呵!
只是很奇怪,
我的朋友们,
究竟在当天做什么呢?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