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前几天,
我教会的朋友约我今天去玩……

结果呢?
不用多想,
原来是去一个 club……
什么 club?
原来是运动的 club……

而我的羽球拍,
因为很久没有修理了,
导致玩了三个小时,
右手掌就变成红色了……
不要想太多,
是红肿……

出乎意料的……
今天我们有去玩 bowling……
结果猜一猜,
谁拿到最高分?
…………
没想到,
我竟然拿到122分!
不是说我想“窜”,
而是惊讶!
因为,
玩保龄球,
我只玩过四次……
而且是包括这次的……

完后,
我们又一起去吃……

回到家,
都八点半了……
呜……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