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小学六年级 -- 毕业旅行的回忆,
竟然到现在,
我都无法忘记……

甚至,
我们还有
聚集、游玩……
真是令人怀念的过去啊……

虽然,
我去年才初中毕业,
可是,
我并不是很怀念……
为什么呢?
可能是我们没有毕业旅行吧?
但是,
我很想要……
因为J3B班的同学,
每一个都玩得很疯狂!

不知道,
高中是否能带来难忘的回忆,
以及永不分离的朋友?
一切都是未知数……
可是,
我却深信,
高中必定让我难以忘记……

记得,
当初初一进来时,
我初中第一个暗恋对象,
竟然是日怀……
呵呵,
虽然口说、脑说,
我已经对他死心了……
可是,
心里却还没放弃……

我是痴情吗?
不知道……
可是,
我知道现在,
我正在深深暗恋着
巧双……

情,
毕竟是难以理解的。

记忆,
毕竟是过去的事情。

2 留言:

你可是大胆的不得了啊~
朋友,你也要好好加油哦!

ei?
我什么大胆?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