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唉,
总算我爸爸“开窍”了,
终于叫人来修理了……
(因为我家里的网络问题,
害得我不能上网,
差不多有两个星期了)

我都说啦!
请他们修理,
是不必钱的……
拖了差不多有两个星期,
而今天才有人来修理了,
而我今天也可以上网了……

放假到第二天了,
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做?
虽然想好很多事情,
可是,
又是犯了“老问题”——
拖……

总算,
自己的大志蛮大的,
不断的忙……

好了,
等下就要出发到槟城咯!
为什么呢?
因为这是我妈妈的家乡,
而且,
我也要出席我没见过的表姐的婚礼……
感觉上,
有点怪怪吧!

当然去槟城,
不只是有一个目的罢了。

2 留言:

=)
放假有没有想念我?

哈哈

说真的,
我挺想念每一个人哦~

真的很怀念大家啊。。。

不知道我们何时可以一起出来玩一下?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